娜塔莉亚

I hate people generally, but I like people individually.

May #YNWA.

阿包不光发糖的频率高得离奇,发糖的方式还多种多样。面对种类繁多的糖我甚至产生了一些「邪恶」的想法,你讲其实是不是这样,他的经纪人(?)或者公关团队对开始使用社交网络的阿包说,你亚,一提某些人点赞和评论就会比较高哦,并且无知的群众们好像很乐意免费宣传,你可以借此增加知名度和美誉度(?)。

可是这还是不能解释为什么要给老三穿拜仁球衣这件事。这一举动用一个形容词讲来就是,subtle。是爱上了一个文艺年,最终也学会了他表达爱的方式是吗?

真的好想搞清楚你们去年欧冠握手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啦!是握手的瞬间电流滋滋滋滋地流遍了全身吗?还是一起回忆起了九年之前那个永载史册不得不说的晚上?为什么握手之后你们两个就疯掉了?像小年轻一样没羞没躁地爱来爱去了?

明明在欧冠握手之前最惊天大甜的那颗糖,是某索因为「个人原因」没有随皇马参加友谊赛,然后两天后推特上传了一张和阿包的图写着with the skipper。这颗糖支撑我度过隆包默默无闻的岁月直到去年欧冠握手。

从此以后世界就变了。要我每次看到一颗糖还认认真真告诉自己,这可能是隆包发的最后一颗糖了,然后悲壮地塞进嘴里。没想到这最后一颗糖接着另外的最后一颗糖。最后根本就是没完没了的糖。前一颗糖还没来得及消化,后一颗糖又接踵而至。

现在我很撑。隆包我消化不良都管你们!(关键要怪脸上褶子更多的那只!


所以这是为什么呢?这一切都是为什么呢?《走近科学》节目组真的不要去一探究竟吗?


可怕的不是我知道我自己的CP,我ship他来逗迷妹开心。

可怕的是,当事人也没有觉得自己在ship自己的CP,而是「我每一次话都是发自肺腑,都是真情流露啊」这样。


阿包你没救了,你才是阿隆索和Gerlonso头号大粉丝。所有的阿隆索都给你都给你都是你的都是你的。我们就静静地看你发糖好吗?


一个被折磨得死去活来的迷妹送上的最真挚的祝福。

我要去看虐文了。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娜塔莉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