娜塔莉亚

I hate people generally, but I like people individually.

May #YNWA.

我给小情人发了一张图片。


然后我又给她发了一张图片。



然后她说,这两张是一个人吗。


哈哈哈哈不要这样不要这样。笑死我了哈哈哈哈。


然后我说第二个是阿隆索所以你猜第一个是?

她说,难道是杰拉德?(小情人你太可爱了~

我说不是啦不过方向是对的你再猜。

她默默地发来一条,难道是莫雷诺?!

我说小情人你真聪明。


所以请问莫雷诺你小时候这种忧伤的眼神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 )

© 娜塔莉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