娜塔莉亚

I hate people generally, but I like people individually.

May #YNWA.

把自己微博首页关注的利物浦球迷的言论从头到尾都认真看了一遍,然而自己一句话也讲不出。罗指导,你欠杰拉德一句道歉到是真的。看到一句「这样的大风大浪他真没见过」,笑哭了(。这种比分真的是让我觉得,早点走不是满好的,穆帅多爱杰拉德我们大家都知道,就算05年不去切尔西,10干嘛不去皇马啦!有句话是对的,这样的利物浦完全配不上这样的队长。


然而你浦已经去迪拜度假了(。deepred说的对啊,大概心思早已不在比赛上了呢。


讲到底,杰拉德除了是利物浦的神奇队长之外,他更是个和你我一样的凡人。少不了喜怒哀乐,缺不了七情六欲。这样一想,其实反而更加忧伤。人总是自己很坚强,却看不得自己喜欢在意的人受半点委屈。Lily有这样说爸爸,He tried really hard. 但反正最后的结果也只能是这样,我只希望在这17年利物浦生涯中,你有开心过,享受过,就好了。

你过得随心就好,我们迷妹说白了都是在瞎操心。


什么?你说今天0525十周年吗?!听不见啦!!


输球了?不要紧,我们有伊斯坦布尔奇迹夜。告别战站太难看?不要紧,我们有伊斯坦布尔奇迹夜。踢不了欧冠?不要紧,我们有伊斯坦布尔奇迹夜。

喂首发十一个人没一个在啦,最后一个昨天也bye啦,还什么我们有伊斯坦布尔奇迹夜啦!!





但你看看人家阿隆索!!拿沙拉盘了!!

这边呢!!都什么跟什么啊真是的!!


评论 ( 1 )

© 娜塔莉亚 | Powered by LOFTER